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春天的公园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体:【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姑娘乘着清风,带着温暖翩翩而来,她张开双臂把温暖洒满大地。
 
沉默许久的公园在春姑娘的召唤下苏醒过来了。瞧,岸边一棵棵垂柳舒展着小叶片,小草探出了脑袋,换上了一件嫩绿的衣服。平静的湖面被春风吹皱了,泛起了一层层涟漪,清清的河水中映出了柳树、小草的优美身姿。光秃秃的树木脱去了灰暗的外衣,换上了新的绿军装。海裳树上开出了许多粉红的花,在阳光的照耀下,远远望去像一片片粉红色的云彩,美丽极了!迎春花吹起了一个个金色的小喇叭,仿佛正在呼唤着人们:“春天来啦!春天来啦!让我们一起加入这光彩夺目的春天吧!”
 
春天的公园不仅景色秀丽,而且热闹欢快。
 
小鱼在池塘里开心地捉着迷藏,小鸟在树上欢快地歌唱,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人们都脱下了厚厚的棉衣,来到公园里。你看,年轻人三五成群地在野餐,老人们专注地打着太极拳,孩子们开心地牵手欢唱。不光是地面,就连天空都是五彩缤纷的风筝。
 
春天的公园,你给人们带来了欢笑,你给人们带来了希望!我热爱你,春天的公园!
 
指导老师:曹爱萍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横溪镇中心小学 三(5)班 王柏元】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