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万物生长园的油菜花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体:【  

春天来了,许多花都开了,有粉红的桃花,美丽的迎春花,紫红的郁金香……比起这些花儿,我更喜欢学校万物生长园里的那片油菜花,它们普普通通,却是我们亲手种的。
 
油菜花千姿百态,美丽极了!碧绿的枝叶上开着嫩黄色的油菜花,有的才展开三两片花瓣儿,有的全展开了,像漂亮的小裙子。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马上要爆炸似的。
 
一阵微风吹过,油菜花的香味就随着风飘来了,那味道,跑到很远很远的地方都能闻得到!
 
看着,看着,我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油菜花。穿着嫩黄的衣裳,站在阳光里,微风吹过来,我就翩翩起舞,嫩黄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一田的油菜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蜜蜂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采蜜的快乐,蚯蚓爬出来,告诉我春天土地的香味……
 
这时,一阵风吹来,我才感觉到自己不是油菜花,而是看花的人。
 
指导老师:潘瑶瑶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横溪镇中心小学 三(2)班 吴泽铠】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