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紧盯问题抓整改 县卫健局为秋冬疫情防控“护航”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郑梦媚)近日,县卫健局召开疫情防控市级督查问题整改落实会议,通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各相关负责人要毫不松懈地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着重围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隔离点、综合服务点、全员核酸检测服务点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严格落实标准和措施,强化人员的专业技术培训、演练,切实提升医疗机构和相关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要继续加强督导检查,持续关注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不断巩固深化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明确全县各医疗单位要通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对低收入农户建立“送医上门”、“送人就医”长效机制,根据患者需求,精准提供医疗健康服务,切实提高我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规范和水平。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郑梦媚】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