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打篮球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一天上午,我们正在上篮球课,另外一个班的同学对我们说:“敢和我们比赛吗?”我们班的人对着他们说道:“来啊,谁怕谁!”
 
  比赛开始了,对方发球,他们直接把球传给篮筐下的队友。对方队友猛一转身,正在他准备投篮的一瞬间,我用箭一般的速度冲到他面前,“啪”的一下把球从他手中打落。我接到球,跳起来,把球传给了自己的队友,可对方在中间把球抢走了。我看情况不妙,直接冲向拿着球的人面前,双臂展开,不让他把球运过去。他也很聪明,双手护着球,慢慢等队友过来。他把球传给了队友,我又冲向那个接球的人,不等对方反应过来,我已经从他手中抢过球,来了一个漂亮的三步上篮。“耶,进球了!小谷真棒!”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进球了,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这场比赛,最终我们队以3比2的1分优势胜了他们。
 
  比赛结束后,我兴奋地把比赛过程告诉了来接我回家的妈妈,妈妈对我竖起了大拇指。今后我还要多多练习,提高自己的球技,争取赢更多的比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安洲小学四(2)班 王峪乔】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