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妈妈带我参观动物园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炎炎夏日,妈妈带我去宁波参观雅戈尔动物园,还准备了许多好吃的零食。
 
  坐了2个多小时的车,动物园终于到了,我们首先来到了熊猫馆。我兴奋地问妈妈:“妈妈,妈妈,为什么熊猫是国宝呢?”妈妈回答道:“这还不简单,因为熊猫中国只有一千八百多只,国外没有,快要灭绝了,所以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我知道了,老虎也一样,物以稀为贵嘛!我们又去了狮子园,结果发现工作人员把肉挂在绳子上送过去,狮子一扑就把肉吃了。我问道:“为什么把肉挂在狮子头上,不直接给狮子呢?”妈妈说:“狮子也得活动活动吧!”我觉得有道理。接着,我们又跑去看狼,狼用绿色的眼睛看我一眼,嚎叫一声,吓得我撒腿就跑,赶紧躲在了妈妈的身后。妈妈说:“孩子别怕,狼在里面是出不来的。”我听了才走出来,离开了这个有狼的地方。
 
  我们又来到了海洋馆,只见几只海狮正在水里玩着小皮球,做出许多好玩的花样,还有几只海狮正和游客合照,多有人情味呀!我又看见了小海豚,脸上镶着一对黑宝石般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可爱极了。它还会在驯养师的指挥下转着呼啦圈表演,最精彩的是三五成群的跳出水面,又“扑通”一声跳入水中,活像一群出色的花样运动员。而河马却在水里洗澡,比其他动物悠闲多了。
 
  午饭时间到了,我们来到动物园的餐厅,妈妈给我点了许多好吃的,有红烧肉、鱼、虾……其中我最喜欢吃的是方便面。我快速的吃完,又去看动物了。
 
  我们刚走出餐厅,哇!你猜我看见了什么东西?是一条大蟒蛇,浑身还长满了金黄的鳞片,有我的小腿粗,约有两米多长。我马上跑到妈妈的身后,妈妈说:“不要怕,它跑不出来,蟒蛇是没有毒的,只要我们不伤害它,它是不会伤害我们的。”我松了一口气,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平时我天不怕,地不怕,但最怕的却是蛇。
 
  我们又来到了狐狸馆,看见了几只狐狸,它们用圆溜溜的眼睛看了我几眼,看起来诡计多端。妈妈说:“狐狸也不一定很坏,但是很狡猾,一旦被猎人逮住,还会装死,装得像奄奄一息,但乘人不备,又能突然逃走,喜欢占小便宜。”我听了,点了点头。
今天,我很开心,去动物园看了许多动物,也了解了许多关于动物的知识,虽然有些累,但玩得很开心。
 
       指导老师:张燕芬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实验小学五(1)班 应承轩】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