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树之乐曲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我是大自然最宠爱的孩子,一年四季有着不同的服装。
 
  我是守护神,守护着森林里的所有生命。
 
  我是追求时尚的少女,冬日我穿上白色的礼服;春日我换上嫩绿的套装;夏日我身着翠绿的连衣裙;秋日我又披上金黄的外套。
 
  我是带来阴凉的仙子,我是绿化环境的精灵,我是阻挡噪音的勇士。
 
  清晨,我和鸟儿一道为光明歌唱;傍晚,我又同晚霞一起向它道别。
 
  我在森林间“沙沙”作响,让森林更加幽静;我在微风中倾听,听花草成长的声音。当星辰缀满夜空时,我的低吟声是人们的催眠曲;当白云悠闲散步时,我的歌声是大自然的交响乐。
 
  我品着绿叶上的美酒,看着小溪向前奔跑;我吹着晨风张开双臂,让鸟儿立在枝头尽情歌唱。松鼠在我的头上欢叫,蚂蚁在我的脚下筑巢,我们相依相伴。
 
  风雨降临,冷风呼呼地吹,冰冷的雨点坠下,我不肯低头落泪。风和日丽,千万缕阳光洒下,我也不昂头骄傲。

  指导老师:陈中秋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第七小学 六(2)班 郑煜晗】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