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我的“吉祥物”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  

 
        我有一个吉祥物,今天我要带着“它”招待客人,请让我先介绍一下它。

        它全身披着黑白相间的皮毛,摸上去又软又舒服;耳朵尖尖的,直直地竖在头上;眼睛蓝色的,像晶莹透亮的蓝宝石;鼻子长长的,像它的祖先——狼。它的四肢肌肉发达,打起架来是一流的高手;尾巴上的毛蓬蓬松松的,摸上去软软的。

        虽然它长得很可爱,但美中不足的是,它非常的调皮,简直是搞破坏专业户,经常东啃啃西咬咬。它曾经在地板上滚来滚去,一下子碰到杯子,一下又将我的功课弄得面目全非。它的行为让我气得火冒三丈,但它却得意洋洋地抬头挺胸站在椅子上,一副你能奈我何的样子。到最后,我却得处理它闯的祸。

        不过,它也有讨人喜欢的一面。有一天,我和它一起下楼散步,看到一只蝴蝶,它立马跑过去追,一下跳起来用前爪抓,没抓着,就紧紧跟着蝴蝶,蝴蝶飞到哪,它就跟到哪。它跑动的时候,耳朵仿佛都飘了起来。

        想知道它是谁吗?它就是我最爱的吉祥物——小狗哈士奇,增添了我们家生活的乐趣及欢笑。在我孤单的时候,它会陪伴着,不让我害怕。所以,我早已将它当作我们家中的一分子,我会永远爱它。
                         
 
        指导老师:周军炉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第六小学 四(三)班 王恩希】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