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中国银行仙居支行完成首笔新政项下跨境资金池业务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近日,中国银行仙居支行成功为浙江司太立制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司太立”)搭建新政项下跨境资金池,实现了与司太立公司在跨境金融业务合作领域的突破性跨越。据悉,这是台州市首笔新政项下跨境资金池业务。
 
  2019年3月,国家外汇管理局下发《跨国公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管理规定》,中国银行台州分行迅速响应,组成以分行行领导为核心、交易银行部及仙居支行为主力的联动营销小组,充分利用政策红利,赴企业进行宣讲,结合企业的资金运营模式,搭建最优的现金管理及账户管理架构,制订个性化境内外资金池业务方案,形成了兼顾境内外、离在岸、投融资、一体化的资金池模式。
 
  司太立公司负责人介绍,二十多年来,中国银行一直很支持公司发展,授信金额从最初的200万元到如今的7亿元,且期间多次帮助公司渡过难关,其中2018年的重大并购项目贷款最具战略意义,使司太立一跃成为了全球规模、技术领先的造影剂专业生产厂家。
 
  “此次‘多银行资金池’项目,使司太立实现多币种、多银行资金跨境运作和全球账户统筹管理,充分体现了中国银行跨境金融服务品牌优势和技术水平,不但为公司节约财务成本、提高资金效益,解决了困扰我们公司多年的全集团外汇资金不能集中调度管理问题,而且为集团公司开展智能化、全球化经营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司太立公司负责人说。
 
  下一步,中国银行仙居支行将在此次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持续为司太立公司实施全面现金管理服务,通过全球视统一视图、多银行现金管理等产品体系,帮助企业实现全球资金可视、可控、高效运作,满足司太立公司跨境资金集约化管理和跨国经营需求。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隋馨】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