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司太立:寒冷天气送温暖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本报讯 为了增强职工们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近日,浙江司太立制药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二届美食节。
 
  本届美食节以“用我的手,造福你的口,让美食填充你的胃”为主题。公司工会将各部门、各线条分成14个美食小组,同时,邀请中国银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参加,每个小组各准备三至四个美食。
 
  活动当天,寒气袭人,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兴致。活动现场,芳香四溢,香飘十里。每组的美食制作者忙得不可开交,清洗、配料、烹调,动作娴熟老练,有条不紊。美食包括关东煮、可乐鸡翅、仙居泡鲞、豆腐圆、仙居麦脸等,种类繁多,特色各异,供大家尽情享用。在一旁等待的员工们对锅里的美食垂涎欲滴,每当有一种美食出锅时,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抢食,津津有味地品尝。
 
  本次美食节,不仅让公司广大员工和外来嘉宾品尝到了多样化的美食,感受司太立制药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同时也让公司的外地员工品尝到了仙居特色美食,便于他们更好地融入这里的生活,增加归宿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勇 项圣伟】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