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用好料 烧好菜 用爱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自2004年5月,大世界美食城第一家店在城北中路开业,陪伴仙居人已经第15个年头了。这是多少人的回忆,很多仙居的学生都是吃着大世界的饭菜长大的,这里就像是妈妈的厨房一样,带给我们美食的力量,味蕾的体验。
 
  走进每家门店,进门就可以看到一个玻璃橱柜,里面展示着东北大米、元宝大豆油、海天酱油等食材,这是大世界对顾客的坦诚,也是一家餐饮店的底气,把店里用的油、大米、调味品展示给顾客看,让大家吃得更加放心!
 
  “我们不断琢磨顾客的消费需求,调整、开发了很多产品。既要求变,也要精致管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这就是大世界美食城15年来稳步前进的秘诀。”大世界美食城总经理王现有说。他是2007年来到大世界美食城的,可以说,他是一步步看着这家店发展至今,对这家店充满了感情。
 
  食材为先,食客为重。大世界美食城近年来的美誉度、知名度不断上升,特色菜、新菜品几乎逢推必胜。总厨李一成说:“这得益于企业对产品求质、求新、求变的追求,其实很简单,就是用心做菜,做顾客喜欢吃的菜。”大世界一直以来都把挖掘最好的食材作为使命,同时非常注重出品,重点打造经典和时令菜品,用好食材、好口味来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比如驰名的东坡肉、玫瑰油鸭、洋小排等,都是大世界的经典菜。 
 
  服务利器:贴心服务+高标准卫生。大世界美食城每天都对员工强调要微笑服务,亲切对待每一位顾客,力求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而高标准的卫生也是大世界的一张名片,每一份餐具都经过严格的消毒,每一张桌子都要擦得干干净净,盛饭菜的员工都要求戴口罩、手套,对厨师们的要求更是苛刻,不仅要求戴帽子、戴口罩,还要求对厨房用具每天进行清洗消毒,确保顾客吃得安心!
 
  今天的大世界美食城,已经是仙居初具规模的知名企业。王现有还介绍,目前集团旗下有大世界美食城三家门店、铭豪连锁酒店三家、贪吃渔家海鲜餐厅、铭豪国际旅行社、花样年华KTV、何野家港式烧味店、浙江藏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覆盖家庭式消费、高端消费、年轻人消费、食玩娱乐等不同领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妙妙】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