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浙江兴宇公司:组织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精神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体:【  

  本报讯 近日,县献血办与浙江兴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开展“热血献爱心”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上午8时许,流动采血车旁就聚集了不少兴宇公司的员工,排队、填表、等候无偿献血。他们熟练地填写献血征询表,配合医护人员完成体格检查、登记、献血前初筛和血液采集等一系列的工作。原来,不少兴宇公司的员工已经不是第一次献血了。
 
  “献血不仅对健康有益,自己和家人还能享受用血优惠政策。”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献血者宣传有关献血常识、优惠政策,并叮嘱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等。
 
  此次无偿献血,不仅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员工,还有许多新员工,大家纷纷撸起袖子献爱心。“献血不仅能救助他人,还有利于提高自身免疫力,我以前读书时就献过血。”一位刚刚献完血的员工在活动现场说道。不少员工在得知爱心献血活动后,主动赶来参与献血。
 
  据悉, 此次活动参与献血人数28人,累计献血量达8800毫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郑梦媚】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