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来我县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16   字体:【  

  本报讯 8月14日,台州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到我县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市指导组实地走访了华莹矿业有限公司查看受灾情况。华莹矿业有限公司在台风登陆前进行停产停业、人员撤离,安排充足人员对羊飞鸟矿、选厂、尾矿库进行值班,并按预案做好了防台抗台各项工作。台风过后,该企业立即组织人员和设备,积极修复水毁道路,保证运输畅通,同时修复了损毁的电力、供水设施。
 
  在听取企业汇报抗台和灾后重建情况后,市指导组对企业在抗台和灾后重建方面所做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要求企业完成一轮风险分析研判,查找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风险因素,并进行系统的分析、归纳和整理,逐条完善和落实风险控制措施。要完成对企业生产设备、安全设施、建构筑物、作业场所、有限空间以及各种电气、仪表、管道和特种设备等全面安全检查。要根据安全检查结果,制订一个严密的隐患整改和复工复产方案,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制订应急处置措施,对高风险企业要组织相关技术专家进行方案论证。要对可能涉险的相关人员进行一次集中的安全教育培训,做到复工复产前人人参加培训,特别要严格落实新上岗人员、转岗人员的岗前培训,切实做到安全教育到位。要根据灾后风险特点,对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确保新产生的隐患闭环整改,新出现的风险处于受控状态。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芝秀 王诗净】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