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助力国卫“复审”党员志愿“护绿”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9   字体:【  

  本报讯 自国卫复审以来,仙医面貌正在悄然变化。为扎实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四月份开始,县人民医院党委统一安排,对南北院区公共露天场地(花坛)实行党支部责任区包干管理,落实责任人,树责任牌,利用休息时间,每天一次对责任区域进行场地环境美化、场地清洁维护,除杂草、捡烟蒂的志愿服务,打造百姓更满意的就医环境。
 
  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清扫工作有条不紊,捡香烟头、夹除果皮纸屑,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争先垂范作用。
 
  此次“护绿行动,党员先行,助推国卫复评”活动,党支部树起了示范岗,不仅美化医院环境,还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今后凝聚党员志愿者力量,号召更多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维护人民健康、建设健康仙居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吕婷婷 应美芳】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