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提升科研能力 推动临床科研工作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9   字体:【  

  本报讯 为提升医务工作者的科研能力,推动临床科研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日前,县人民医院特邀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ICU主任医师、浙江大学博士生、硕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张根生作《课题申报及论文写作》专题讲座,各临床科室骨干医生和护士近150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张根生主任以“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以及文章写作体会”为主题,从专业角度出发,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经验与体会,引用历年主持撰写科研项目申报成功的实用案例,从基金的评审过程、标书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及论文的写作等方面进行逐一阐述,并通过自身研究实例现身说法,对科研的研究类型、研究方法等相关知识作了讲授。
 
  张根生主任生动的讲课形式、专业的知识水平以及丰富的临床研究经验,让在座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科研培训拓宽了医护人员的科研思路,提升了科研意识和写作能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吕婷婷 应 一】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