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信息快递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2   字体:【  

县卫健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一堡 通讯员 吴乐群)6月4日,县卫健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活动在绿道游客服务中心二楼展厅举行。县卫健局干部职工和相关医疗单位班子成员等80余人集体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图文展。
 
  参观中,讲解员向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讲述了近年来我县反腐倡廉工作情况和部分领导干部利用职权便利谋求个人私利最终葬送前程、身陷囹圄的典型案例。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警醒。
 
  据悉,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我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使得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饱满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为仙居人民健康服务的事业中去。
 
心理辅导推动
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本报讯(记者 王一堡 通讯员 徐能能)“你好,同学。希望我帮你什么?”“有什么困惑呢?”…… 近日,县卫健局、社会心理服务县级中心组织7名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对上张乡中心校的小学、初中学生进行一对一心理辅导。
 
  亲切的问候、贴心的关怀,让每一个被辅导的学生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半天的时间中,咨询师们对学校老师筛选的及主动要求咨询的学生逐一进行心理沟通、疏导、咨询,打开每位同学心里深藏的结,让他们以更好的心理状态迎接未来。
 
  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有利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此次活动,发挥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在预防矛盾风险、促进社会和谐中的重要作用,有利于新时代“枫桥经验”仙居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携手家庭医生  共筑健康生活
 
  本报讯(记者 王一堡 通讯员 王巧芳)近日,台州医院青四支部、重症医学科支部、内科一支部结对安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安洲街道西门社区联合举办“世界家庭医生日”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中,来自内科、外科、感染科、老年医学科、重症医学科、妇产科、超声科等科室的专家们耐心仔细地询问每一位患者的身体状况,对患者们有问必答,并结合每位患者的身体情况给出了生活方面的注意事项。活动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称赞。
 
  此次结对和义诊活动,围绕群众需求,专家们深入基层,送医送药,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专家治疗,医疗资源全方位协同支持,“高服务技术”满足“高健康需求”,提升了家庭医生服务能力,扩大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影响力,共同推进了家庭医生签约工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