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你还在用BMI指数评价你的肥胖吗?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2   字体:【  

  本报讯 “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六月路人雷”。最近,许多爱美的女性朋友在喊这句“减肥名言”。现在,五月已经进入下旬了,现在的你在“徒伤悲”吗?不过,你知道吗?“形胖”并不可怕,脂肪长在内脏上才可怕。
 
  身材好不好,业内人士一眼就能看出来,可以采取行动“甩掉”肥肉。不过内脏胖不胖,可就看不出来了,内脏肥胖会引起一系列健康问题,如脂肪肝、高血压、心血管疾病。那到底怎么知道我的内脏胖不胖呢?不用担心,现在,去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健康管理中心目前引进了先进的人体成分分析仪(Inbody),它通过人体电阻测量法测量人体的电阻,并利用分析所需的个人资料(身高、年龄、性别、体重),准确了解人体的营养评价、体重管理、肥胖分析、水分均衡分析、身体力量、健康诊断等,这些数据能帮助大家直观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浮肿人群、肥胖人群、营养失调人群、体检与需要健康管理的人群、健身爱好者等人群适合检测。通过科学检测人体成分可以做到准确把握力量训练的效果,为制订训练计划提供科学依据;合理减轻和控制体重,保持最佳体能;针对性采用营养恢复措施,促进肌肉生成;根据这些数据制订合理的瘦身塑型方案,也能更合理制订饮食方案等。健康管理中心地址:县人民医院南院区,咨询电话:0576—87729112。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吕婷婷】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