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本周晴雨转换频繁 出行需注意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4   字体:【  

  本报讯 整个5月上旬,晴好为主,雨水偏少,市民们出游热情高涨。而昨天雨水降临,气温也下降了不少。我县本周晴雨转换频繁,气温起伏大,出行需注意。
 
  在新开始的一周,根据县气象台预测,我县具体天气预报如下:今天小雨,气温19到25度;明天阴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气温17到26度;周四阴有阵雨或雷雨,19到30度;周五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2到27度;周六阴有阵雨,22到29度;周日阴有阵雨,22到26度。据县气象台和县环境保护监测站5月13日16时联合发布,预计空气质量指数(AQI):1级,优。空气质量令人满意,基本无空气污染,各类人群可正常活动。空气污染气象条件:1级,非常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需要提醒的是,雷雨天应尽量避免接打手机。尤其是在外旅游,身处空旷地带的时候,打雷时必须关闭手机。因为手机开通电源后,所发射的电磁波极易引来感应雷,把手机变成避雷针,使人遭受雷击。另外,打雷时,应迅速躲入有防雷装置保护的建筑物内。汽车内,也是躲避雷击的理想地方。如果在游泳或在小艇上,应马上上岸。在大的船上,应躲到船舱里。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一堡】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