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旅游资讯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4   字体:【  

“万人游非洲”活动启动

  近日,350名“万人游非洲”首航体验团成员从杭州启程,乘坐专机前往吉布提、坦桑尼亚、津巴布韦三国,开启为期11天的非洲之行。
 
  据了解,这是浙江与非洲共同开启五年旅游交流合作计划的第一步。未来五年时间里,浙江计划向参与合作的非洲国家输送一万名浙江游客,并促进双方在文化、旅游、商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目前,已有多个非洲国家主动签约、热情参与,坦桑尼亚、津巴布韦、吉布提、塞内加尔、埃塞俄比亚和冈比亚等国还成立了由高层官员牵头的工作组配合实施。
 
第九届蜀道文化旅游节即将启幕
 
  记者获悉,第九届蜀道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19日在剑门关景区开幕,“天险蜀道·雄关剑门”文艺晚会、“一带一路”中俄文化交流画展、蜀道文化旅游联盟年会暨中国“关隘文化”大讲堂、剑门蜀道诗歌大会等系列活动将陆续举办。
 
  蜀道由2000多年前秦蜀先民开凿,自陕西关中起步,翻秦岭、越巴山、过广元、穿剑门,绵延2000多里直抵成都的千秋古道,因诗仙李白的《蜀道难》而闻名天下。从2010年起,四川省旅游部门和广元市已举办8届蜀道文化旅游节,促进了当地经济文化社会发展。
 
                                                   王一堡 整理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