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老板电器:品质为先 诚信为本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4   字体:【  

  提到油烟机,很多人会想到“老板”大吸力油烟机,因为这句脍炙人口的广告词:“在中国,每卖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老板。”常看中央电视台的朋友,一定对舒淇代言的老板电器印象深刻。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老板电器仙居店,探索一番它的财富故事。
 
  老板电器仙居店的总代理是一位漂亮的老板娘,爽朗大气的她,说起生意来头头是道。对于自己的创业经历,应倩倩表示,因种种缘故,16岁的她就开始跟着父亲做橱柜,后来卖过品牌油烟机还搞过批发。因为顾客来做橱柜都会搭配电器,慢慢地,她对电器行业有所了解,这也为后来自己的“老板之路”奠定了基础。
 
  讲起与老板电器的结缘,应倩倩讲道,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大家对厨房电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这让她看到了商机,当时的她一心想找个一线牌子的油烟机来做代理。“当时仙居的厨房电器已经有很多大牌子了,我一时也不知道找哪个品牌做代理。”在和朋友聊天时,应倩倩了解到了老板电器。雷厉风行的她说干就干,拿下老板电器的仙居总代理,踏上了“老板之路”。“刚开始,老板的经理并不相信我能做好代理。”应倩倩带点小得意地说道,“但是,我之前做橱柜的经历帮我拿下了代理。”
 
  创业初期碰到了很多困难。那时的老板电器只开了一间店面,样机寥寥无几,顾客选择种类不多,再加上以前做得比较杂,没有固定的客户来源。经营理念的错误,也让应倩倩失去了很多客户,后来老板的经理过来发现她的经营模式不对,就配合她出门跑业务,发传单、扫楼。常常看着客户转身就把手里的传单给扔了,感到委屈的应倩倩一度怀疑自己是否适合这个行业。后来经理的开导和精准的市场分析,使她慢慢重拾信心。意识到店面太小,品类太少,难以留住顾客,应倩倩在家人的支持下,拿下了现在的5间店面,对品牌展示做了升级。
 
  随着市场的打开,应倩倩表示,最让她有成就感的是第一次卖出去5件套。客户起初只是到店里聊了一会儿,加了个微信,并没有表现出很大的购买欲望。然而,为了抓住这个潜在客户,应倩倩一直在微信里跟他聊天,约他来店里看看,但都被他拒绝。并未放弃的应倩倩在搬了新店后,还是继续约他到店里吃东西,仍然被拒绝。一个多月后,当应倩倩再次拿起手机打客户电话时,没想到他立马就答应过来了。一开始到店里他也只是看中了油烟机、煤气灶,但经过一番介绍和了解,他说:“我家的厨房产品就都订你家了,老板的产品我一直认可,只是对你并不了解,我买东西也是要认人的。”这次之后他们成为了朋友,客户也帮忙介绍朋友过来买橱柜。对于老板的主打产品油烟机,应倩倩告诉记者,油烟机的好坏在于能否油烟分离,让里面的电机和风机保持干净。
 
  而对于厨房电器的选择,应倩倩则表示,现在的中国厨房不同以往,80后、90后已成为市场的消费主体,他们喜欢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所以烤箱和蒸箱的增长速度惊人。比如,蒸以其健康、原汁原味的特点深受中国人喜欢。现在的年轻人虽然喜欢这种吃法,却又做不到精确的把控,蒸箱则满足了他们的做饭需求。此外还有烤箱产品,现在不少人喜欢自己做个蛋糕、披萨之类的,尤其有小孩子的家庭,还可以进行亲子活动增加乐趣,一键搞定。
 
  伴随着这些新品类走入家庭,也为应倩倩带来了新的商机。在他们的宣传推广中,也常常会把商品进行捆绑推销,无论你是决定购买一个烤箱还是一个蒸箱,或整体购买,搭配一台洗碗机都是不错的选择。而消费者无论买不买,在潜移默化中,他们会形成一种套系化的观念———洗碗机和我的厨房更配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应茜茜 郑梦媚】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