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2019年仙居旅游产品发布会暨同业答谢会召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字体:【  

  本报讯 1月10日下午,“精诚合作,携手共赢”——— 2019 仙居旅游产品发布暨同业答谢会举行,本次活动由台州东方国际大酒店、仙居东方国际旅行社主办。答谢会特邀了上海、江苏、福建、浙江等地260余家旅行社前来参加。
 
  本次活动向前来参加的旅行社播放仙居旅游宣传片,宣传了仙居的好山好水好风光。我县地处浙江东南、台州西部,历史文化悠久,人文底蕴深厚,是中国“ 国家公园 ”试点县,县域面积2000平方公里,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说。神仙居、景星岩、响石山、公盂等自然旅游资源,为我县带来了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全县共有5A级景区1家,4A级景区2家,3A级景区11家。此外,有省A级景区村庄74个、新培育市级乡村旅游示范点10个。
 
  会上,记者了解到,我县有四大特色旅游精品线:游山玩水·养心之旅、寻古访幽·乡村之旅、赏花采摘·田园之旅、极限运动·勇敢之旅。此外,我县交通便捷,台金高速和诸永高速公路贯穿全境,距温州、宁波、金华只有1-2个小时车程,是周边旅游风景区的一个交通枢纽。
 
  政策上的支持也为我县旅游发展搭建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我县积极出台相关政策,鼓励县外旅行社招徕境外旅游团队、开通仙居旅游直通车、开通大型旅游团队,努力做大地接市场,为我县旅游争取更多游客。
 
  旅游资源介绍会后,东方国际旅行社也向各旅行社作了旅游产品推介,从休闲、养生、生态、研学等方面对我县的旅游景区做了精品路线规划。此外,本次答谢会还邀请了同行业代表对来仙的旅游体会作了发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郑梦媚 应茜茜】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