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县卫计局组织医务人员为仙居籍在湖州创业人员免费体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2   字体:【  

  本报讯 “没想到我们出门在外还能得到家乡政府如此关心,免费体检不仅是送健康,更是给我们送来了温暖。”9月1日,在湖州经商的横溪镇朱塘岸村沈某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8月30日至9月1日,在湖州市仙居商会成立之际,县卫计局组织南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1名业务骨干,带着先进的医疗设备,赶赴湖州,免费为在湖州务工、经商的仙居籍人员进行一次健康体检,送去家乡政府对仙乡游子的关爱。此次健康检查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内外科等一般检查,还有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常规、空腹血糖、尿常规、心电图、肝胆B超等多项检验检查,同时还了解个人生活方式,为体检人员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并请高年资医师予以健康评估和健康指导。据了解,3天时间,共为256名仙居老乡进行免费体检。通过本次健康体检,让大家都能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增强健康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为更好地创业奠定健康基础。
 
  近年来,全县外出务工者队伍不断壮大。根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结合我县长期外出务工、经商人员较多的实际情况,为更好地完善和规范外出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从2007年开始,县卫计局开展了为仙居户籍外出人员免费体检活动。在湖州务工、经商、办企业的仙居商界人士共有8000多人。他们所从事的工作涉及各行各业,遍布湖州市各地。在物业、服装、房地产、装饰装潢、机电设备、电子通讯、化妆品、茶叶经销等行业不乏杰出的仙居企业家。
 
  “在外挣钱不容易,自己掏钱体检大家总舍不得。”湖州市仙居商会会长张国仓说,“家乡医疗队为我们送来免费体检,我们一定不辜负政府的关爱,尽自己的能力为家乡发展多出一份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朱水平 王文斐】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