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今天你阅读了吗(二)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5   字体:【  

  窗外,车水马龙的喧嚣,
 
  窗内,心灵畅游的静谧,
 
  一杯清茶、一缕书香,
 
  闹市中那一抹宁静优雅的风景。
 
  安洲书苑,位于环城西路193号安洲街道办事处一楼,地处仙居城区中心,周边中小学、幼儿园、居民区聚集,人流量大;不远处是县委、县政府办公楼、财税、电信、移动、县客运中心总站等办公休闲综合体,地理位置优越。
 
  安洲书苑馆内面积200多平方米,由少儿阅览区和成人阅览区两部分组成,藏书2万余册,内设80个阅读座位;馆内以温暖的原木色为主基调,搭配临街落地窗和简单绿植,营造出繁华街道上的一处宁静空间。
 
  安洲书苑于2016年12月21日正式开馆,作为我县首家和合书吧,其自助式管理模式给广大读者带来了全新的阅读体验,深受广大读者和小朋友们的喜爱。
 
  安洲书苑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1:00,全年无休,开馆至今到馆读者达52万多人次,年借阅量12万多册次,是名副其实的、台州最具人气的和合书吧。
 
  在这里,没有喧腾,没有繁华,
 
  只有书页轻轻翻动的声音,
 
  和那背后的术业精进、春华秋实;
 
  这一份大隐于市的淡然,
 
  宁静致远的情怀,
 
  是安洲书苑与你潜心共读的约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