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当好“妈妈”高效为企业人才服务

县经济开发区全程代理服务制度获点赞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7   字体:【  

  本报讯  为高端人才提供“妈妈式”服务,对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推进优质项目早落地,早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今年以来,县经济开发区在引进项目的同时,实行全程式代理服务制度,采取“一门受理、全程代理、同步办理、限时办结、统一缴费”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
 
  近日,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杨金杰带着台州景瑞康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一起,到仙居台创园游客中心,与台创园负责人进行对接商谈合作,帮助解决企业在当地的销售问题。
 
  据了解,台州景瑞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台州市500精英计划引进企业,今年一月份在仙居注册成立,该公司的项目为传统药物及医疗器械研究创新项目,项目发起人田景奎教授为浙大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并负责运行“浙江-马来西亚传统药物联合研究中心”。目前项目有三个产品,此次,该公司董事长接一凡带着其中一个产品———杨梅咀嚼片,在仙居开发区的牵线搭桥下,与当地的销售平台进行对接合作,可以把这个产品在仙居本地顺利推广销售,他表示非常满意。
 
  杨金杰在谈到此次服务时说:“我们园区非常重视孵化企业的培育成长,为每一个企业都安排了服务专员,此次也是服务专员了解情况后,与相关单位进行对接,最终促成了此次会面。”开发区安排的服务专员在为企业服务过程中,坚持按照“情感上暖心、行动上贴心、措施上用心、机制上顺心、关系上无私心”的五心要求,开展耐心、细致、周到的“妈妈式”服务。
 
  据了解,在引进这家科技孵化型企业后,有一个难点,就是企业的落地转换。这个项目科技含量高,对厂房要求也高。开发区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在全区寻找合适的厂房,在没有合适厂房的情况下,为该项目代建适合项目生产需求的厂房,并免费提供所需洁净车间,同时协助企业上报人才认定相关事宜;为企业在白塔医疗器械孵化园提供前期办公场所;与市监局等部门对接条形码、食品许可证等各类证件;为企业预留人才公寓等。
 
  今年以来,县经济开发区为了让人才项目更好地落户仙居,在项目注册到申报符合要求的政策奖励等各个环节中,帮助企业对接各个部门,如申报“台州500精英计划”、落实人才政策后续奖励等,高效解决了项目生产前遇到的各类难题。截至目前,共走访了企业20多次,对接各个部门9次,破解困难问题3个。
 
  接下来,开发区将进一步倾听企业的心声,按照企业发展的需求,主动式、个性化地进行全方位的“妈妈式”服务,为发展绿色经济,共享生态福祉而努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阮黄峰】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