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创新管理理念 促进医院发展

县卫计局特邀北大教授朱恒鑫授课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30   字体:【  

本报讯  近日,县卫计局特邀资深医院经营管理与营销专家、北京大学医院管理教授朱恒鑫前来讲学。县级医疗卫生单位、中心(街道)医疗单位班子成员,乡镇卫生院院长,局管后备干部以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朱恒鑫教授围绕“医改新动向”、“现代医疗质量管理”等主题针对卫计系统不同级别管理人员进行定位,对打造科室核心竞争力、提高科室人员理论与业务技术水平、利用先进的绩效管理方法等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先进的医疗质量管理理论。朱恒鑫说,作为医院的管理层,要能容忍不同的见解、尊重别人的智慧,发挥集体的力量,懂管理、执行力强,善于分析、业务强,就能做出色的医院领导。目前医院发展理念要重管理、创品牌、重口碑。
 
讲课中,朱恒鑫还结合大量国内外翔实案例从现代医院经营与医院营销学、现代医院营销 、战略实务、现代医院经营实战、现代医院市场定位与营销创新战略方面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先进的医院营销管理理论。
 
此外,朱恒鑫就“如何处理好业务与管理的关系”“怎样看待医改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蔡蔚华】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