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Q来Q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21   字体:【  

摘橘子
 
  念念:这个时节,走在街上能看到好多水果店里都在卖橘子。放假这几天,我和家人一起去乡下老家摘橘子。来到田野上,看到黄澄澄的橘子挂在枝头,嘴馋的弟弟早已垂涎三尺,快步跑过去摘。恍惚之间,好像回到了小时候。那时我跟着爷爷去摘橘子,自己就坐在树下只顾着吃……
 
漫长的等待
 
  王小宝:自“双十一”购物节到现在,已经陆陆续续地收到了几个快递。今天早上点开物流网页,发现有一个商品还没发货,另一个才刚送出来,真是令人烦心。询问了一下客服,都说是因为快递货物爆增,物流走得比平时慢是正常的。在“双十一”购物节创造销售纪录的同时,相关的配套服务还需跟上啊!
 
暗恋
 
  小学弟:有人说,暗恋会让一个人变得越来越自卑,也有人说,暗恋会让人变得比以前更加优秀。对于这两者的观点,我认为还是在于自己的心态。每个人都喜欢优秀的,若是喜欢一个人,不妨试着去改变自己身上的一些缺点,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起来。不管结果如何,都会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公园散步
 
  落落:周末,带着一份愉悦的心情,我来到永安公园散步。漫步在透着幽香的花园里,我看到在美丽的花丛中有一些自由自在的彩蝶在尽情飞舞,那轻盈和翩跹的姿态,如天使般点缀着盛开的花朵。果然,心情好的时候,看什么都是美好的,希望每天都是愉快的一天。
 
一棵古树
 
  大白:村里正在建新路,动工有好几个月了,工程突然停工,原来是道路施工的正中央有棵古树。那难题来了,究竟是移树呢,还是改道?后来村里召集村民讨论,大家一致同意改道,不伤害这棵百年古木。经过此事,我真心为村民热爱自然、保护古树名木的态度点赞。
 
下雨了
 
  晴天里:下雨了,我打着伞走路回家。经过红绿灯的时候,看见一个小朋友站在路口,可能他害怕车子,一直不敢过马路。正当我想上前带他过马路时,看见一个大叔牵起了小朋友的手,慢慢地走过斑马线。
 
老爸戒烟
 
  马面鱼:爸爸说要戒烟了,我和妈妈非常支持,我很积极地做了老爸的戒烟监督者,我要看着他。中午吃完饭,我看老爸的手在口袋里掏来掏去。我马上盯着老爸的眼睛,老爸突然掏出一块口香糖塞到了嘴里,并且得意的一笑。我在心里想,哎呦不错嘛!连续一个星期,我都盯着老爸,确实没有发现老爸抽烟了,希望老爸早日戒烟。
 
老同学来了
 
  王磊:老同学从杭州来看我,毕业后已经有快十年没见过了。一见面,我们像电视剧里的情节一样拥抱,虽然在微信上也经常聊天,但是见面难免还是问起了彼此最近的生活近况、家庭如何、工作是否顺心等。晚上,我和老同学聊起了大学时的欢乐时光,人到中年开始慢慢怀旧了。老同学端起酒杯跟我说,来,一杯敬过往,一杯敬明天。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