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听民生 解民忧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14   字体:【  

酒水未标价  发改来帮忙
 
  10月1日,市民方先生反映:穿城南路37号隔壁小四川菜饭店酒水未标价。
 
  县发改局反馈: 10月10日,我局工作人员到小四川菜饭店实地调查。经核查,该店菜品已实行明码标价,但存在酒水饮料未标的事实。检查人员当即责令整改。10月12日,该店负责人来电表示已按要求完成整改。我局组织人员开展复查,发现被举报人已将酒水饮料等价格标示清楚。鉴于被举报人价格违法行为较轻,且能够及时改正,根据相关规定,决定对被举报人不再并处罚款。
 
水管破裂浪费多  水务工人来改造
 
  10月1日,市民王先生反映:晨曦路6号门口处的道路上自来水管道破裂导致漏水。
 
  县水务集团反馈:施工人员于 10月9日对自来水管破裂处进行改造,于10月10日傍晚完成施工并恢复通水。
 
红绿灯损坏危害大   交警急抢修
 
  10月16日,市民王先生反映:临石线省道城关段33KM中国石化(东门加油站)东面50米处红绿灯损坏,建议及时修复。
 
  县公安局反馈:我局交警大队接到该投诉事项,第一时间派技术中队修复,现已恢复正常。
 
施工进度慢   市政释原由
 
  10月20日,市民徐女士反映:建议加快仙居中学东面大泉路施工进度。
 
  县建设规划局反馈:10月23日,局信访科交办到市政处,市政处工作人员到现场踏勘表示,该路段已完成路基稳定层浇筑,要侍稳定层自然沉降后方可浇水泥路面。
 
租赁系统出故障“吞钱”
自行车公司“还钱”
 
  10月26日,市民曹先生反映:要求及时维修县人大公共自行车站点租赁(微信租赁)系统故障并归还所扣车费20元。
 
  县交通运输局反馈:接到投诉件,县公共自行车公司立即组织相关维修人员赶往该处进行查看,现已查明该系统由于网络不稳定数据没有上传,导致曹先生20元车费被扣(现已退还)。10月27日下午,县公共自行车公司与移动公司网络部对接,已更换了设备并恢复使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