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宫颈癌疫苗已开始在我县接种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07   字体:【  

  本报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宫颈癌疫苗在我县开始接种,接种地点为南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关医院),接种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8:00—11:00,有意向接种的市民可前往接种地点接种。
 
  记者从接种点了解到,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主要有五个,分别是:疫苗的价格是多少?孕产妇是否可以接种?25周岁以上什么时候能接种?接种疫苗如何预约?疫苗是否会产生副作用?针对市民普遍关心的以上问题,相关工作人员给出了回答:此次的二价HPV疫苗接种对象为9-25周岁的女性,共接种3剂,每次间隔分别是一个月、6个月,疫苗价格为670元/支。疫苗在全球多个国家接种,并没有发现任何相关的严重副作用,已被证实安全。
 
  需要提醒的是,妊娠期间应避免接种HPV疫苗,若女性已经或准备妊娠,建议推迟或中断接种程序,妊娠期结束后再进行接种。另外,适合25-45周岁的四价HPV疫苗预计明年在国内上市,想要接种的市民可以再等一等。
 
  同时,记者了解到,南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首批采购了100支疫苗,后续会根据市民接种情况,再进行采购。目前已经有30余人预定了二价HPV疫苗,市民最好提前预约。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应芳露】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