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环保建设项目调研会 在县经济开发区召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03   字体:【  

  本报讯  10月18日下午,由县环保局牵头在县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了环保建设项目调研会。开发区永安区块五十多家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县环保局通报了近几年我县一些环保投诉举报情况,展示了部分违法行为和典型案例。县环保局指出,没有环评手续的企业不允许生产;不经过环评审批程序而直接生产的企业,一经发现,立即停止其生产并拆除,并根据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罚。
 
  同时,县环保局还针对项目竣工后建设单位自主开展的环保验收标准和程序进行了讲解。据了解,县环保局将部分的环保验收放权给企业,既减少了企业在验收过程中的行政环节,有效缩短企业的验收周期,也改变了以往企业过于依赖行政部门的现象,增强了企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管的意识。
 
  下阶段,县环保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日常监管中,将“查、扣、罚”等传统模式与“劝、帮、扶”等柔性措施有机结合,强化企业环境保护意识,提供入企指导服务,帮助提高企业环保技术水平,完善事中事后监管制度,确保环评及验收工作准确到位。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也将主动作为,积极配合环保局相关工作的开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潘怡君】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