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Q来Q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19   字体:【  

钓鱼
 
  蝶衣:钓鱼可以缓解自己紧张的情绪,放松工作压力,同时也可以锻炼自己的耐心,修心养性,陶冶情操。虽然自己知道这项活动有如此多的好处,却一直对它提不起兴趣。周末,爸爸带我去溪边钓鱼,去的时候还很不情愿。到那里之后,爸爸先是慢慢地教我,陪着我钓。在他的指导下,我钓的鱼多了起来,感觉自己对钓鱼多了一份兴趣。
 
不能熬夜了
 
  念念:最近这几天都在追《那年花开月正圆》,看到很晚。白天起来的时候,感觉还是很困,工作时没精神,效率低,这些都是熬夜导致的。上网一了解,得知熬夜是一种危害人的身体的不良习惯,可导致一些疾病,降低工作效率。看来以后可不能因为追电视剧而晚睡了,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回老家看看
 
  落落:学校毕业进入工作岗位后,平时都忙了起来。上个周末难得有空,我就马上回了趟乡下老家去看望爷爷奶奶。在回家的途中,我买了一些水果带回去。因为我知道他们生活过得很节俭,平时都不买这些。见我回家,老人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我看到爷爷头上的白头发又多了,时光流逝,以后应该多回家看看。
 
礼让斑马线
 
  王小宝:斑马线前的文明,它犹如一面镜子,不仅折射出驾驶员和行人的素质,也折射出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更体现着这座城市的人文关怀。自我县举办“礼让斑马线,文明出行人”活动后,我走在街上,看到很多驾驶员在斑马线前礼让,深刻感受到人人争做文明交通人的良好氛围。
 
爱吃黄秋葵
 
  小学弟:最近不知怎么回事,爱上吃黄秋葵了。黄秋葵营养丰富,有蔬菜王之称,其嫩荚肉质柔嫩,含有由果胶及多糖组成的粘性物质,使黄秋葵有一种特殊风味,口感爽滑。一般可炒食、做汤、腌渍、罐藏等。我喜欢把它清蒸着吃,再蘸上香醋,别有一番滋味。
 
时间去哪了
 
  西欢:在现在的社会中,我们常常能听到许多人在抱怨时间太少,不够用。其实,时间真的就像是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愿意去挤,总是会有的。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以时间太少而没有去做某件事,其实这不过是自己找的理由罢了。让我们学会珍惜光阴,过好当下,把时间利用好,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美味的枣
 
  陈卓:枣,皮薄肉厚,甘甜适中,一直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之一。还记得小时候,每逢金秋时节,但见那山坳岭坡,路边村头,一株株、一片片的枣树,身披油绿碧叶,其间缀满了金红锃亮的大红枣儿。现在又到枣上市的季节了,我又可以享受到枣的美味了。
 
共享单车
 
  学长:共享单车是一种新型共享经济。现在在杭州的街头巷尾总能看到共享单车的身影。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扫扫车身上的二维码就可以解锁使用了,很是方便。共享单车也已经越来越多地引起人们的注意,由于其符合低碳出行理念,同时起到健身的作用,很受市民欢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