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姓生活 > 内容

打通断头路 盘活环形路网

———县经济开发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加快打通最后290米“断头路”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9-08   字体:【  

  本报讯   近日,县经济开发区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建设项目工地,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加快道路工程建设进度。由开发区干部职工组成“送清凉”小队,到东五路、春晖路西延段道路工程施工现场,为在高温天气中坚持作业的建设工人送去了毛巾、矿泉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慰问在持续高温条件下坚守一线的建设工人,同时鼓舞士气,加快进度。 
 
  据了解,东五路工程、春晖路西延段道路工程是仙琚制药、仙通橡塑、清和化工、鸿燕化工周边重点工程建设的重要施工通道,总投资1000万元,其中春晖路西延段全长约290米,宽24米。春晖路西延段位于仙琚制药和清泉化工两项省重点建设项目的中间,春晖路西延段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该区域路网骨架,加强开发区东西向道路交通联系,并能尽快带动道路周边地块的开发利用。同时东五路的建设完成后,将畅通仙琚制药、清泉化工与鸿雁化工隔河相望的防洪通道,为汛期企业安全生产再加一把保险锁。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章耀】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